無所谓

w
杂食,混邪,注意避雷。
wi-d:418-2718 ao-3:suowei
感谢所有愿意留下痕迹的宝,您的点赞和评论就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

【周江】遇到只那么好的辅助还不快点拐回家(2)

写在前面

感觉我就是只低产咸鱼。
感觉我的小周【划掉】我笔下的小周内心戏好足。。就像。心里有个弹幕机。
感觉,,,越写越ooc
感觉我无颜面对江东父老了啊啊啊【哭着跑开。

私设如山
所有英雄理解版本理解都是自己看法,请体谅我一只塑料渣。

第二章

那局最后周泽楷不出意外的输了。

前期送了一个十分钟不到3-0的vn还玩个毛线!

后面团战诺手和姣月玩命去突vn,然后被风女q吹起,被风女大吹走,被风女虚弱住,然后被vn带走。

简直是有一种有我在你就别想碰我们adc的霸气在里面。

即使周泽楷有几次很漂亮的发挥配合队友秒了对面中单,还是不能改变自家水晶的爆炸。

看着屏幕上大大的失败,周泽楷抿了抿嘴,点了继续的按钮回到了页面。

不出所料的,右下角跳出了几条好友申请,基本每次打完都会有人来加他好友,不过至今一枪穿云的好友列表里还是空无一人,偶尔有个别头像闪动也只是刚刚solo完被他虐了的人,这几个人也很快都删除了他。

周泽楷从来没有主动加过别人,主要是因为自己的寡言少语导致他无论在现实还是网络都少有遇到能理解他话的人。与其以后因为一言不合而闹不愉快,还不如直接断绝了遇到不愉快的可能。

不过,周泽楷看着数条好友信息中的那条“召唤师无浪想添加你为好友,是否同意?”内心动摇了一下,刚刚,那下,明明看她回城了为什么又从草丛里冒了出来?

恩。要不要问下呢?周泽楷趴在了桌子上,揉了揉自己的脑袋。

就问一下!
要是他不说怎么办?不是很尴尬吗?
就问一下!
万一他以为你是来打探战术的无悔你了怎么办?你解释的清楚吗?
就问一下!他不说就删了他当作什么也没发生!

做好了心理准备的周泽楷默默点了好友申请下面的那个小钩。

大功告成!

现在。怎么问呢?

你刚刚风女为什么没有回城?
不行太直接了。
你上盘那下是怎么做到的?
不行问的太不清楚了。
你前面是怎么打断回城的?
不行还是太直接了。

正当周泽楷还在冥思苦想如何简洁的,委婉的,有不用打太多字的,问无浪上盘是怎么做到的。一声提示音打断了他的思路。

[21:34:03]无浪:Hi,晚上好啊,双排吗?

周泽楷整个人都懵了。

我在想怎么问问题的时候对方却在巧妙的转移话题怎么办急在线等!

[21:35:13]无浪:怎么?不在吗?

周泽楷考虑了下觉得把人晾那边不好,点击了回复敲起键盘。

[21: 35: 47]一枪穿云:一般单排。

[21: 56: 05]无浪:那好吧下次一起吧('▽'〃)。

无浪刚刚回复完,周泽楷还没想好问出上盘的问题,就看到对话框边上的小点变成了黄色,显示无浪已经进入了队列。

周泽楷后悔,怎么刚刚没有抓紧时间问下现在人家都进入队列了再问打扰人家多不好!

无奈之下,只好也开始一盘排位。

进入排位已经是5分钟以后的事了,周泽楷拿到了adc,没有人抢位置,也没有人莫名开喷,感觉上一盘的坏心情都一扫而空。

直到他看到了对话框里的一行字。

无浪:adc要什么辅助?锤石日女那种的还是风女奶妈类型的?

wodema。

这是什么缘分。

明明拒绝他双排了还是排到了一起吗!

宁愿是对手也不要是队友啊!

周泽楷无奈。周泽楷很无奈。周泽楷十分无奈。

正当他还在胡思乱想时,对话框里又跳出来了新的消息。

无浪:adc?

恩。好吧。人家都一直在问。好歹回一下吧。

一枪穿云:随便。

十秒。半分钟。
无浪还没有回复。

整个人都尴尬了啊啊啊!

说不定他也觉得很尴尬所以没有回复我那我等下还怎么问!

说不定等下下路都不用心打了直接崩盘!

连跪啊啊啊啊!

胜点啊啊啊啊!

【以上为周泽楷内心小剧场,真视情况是这样的↓】

无浪:好巧啊碰到了呢!有缘分!那等下我看看你选什么adc我看看用什么辅助吧!qwq

一枪穿云:好

到了周泽楷选英雄时,他毫不犹豫的选了一个大嘴。

大嘴前期弱,很需要一只保护能力强的辅助,用他除了自身意识操作以外很能看出一个辅助玩的好不好。

其实周泽楷一直想找一个合适的,玩的好的辅助双排。

怎奈何遇到的大部分技术都一般般,技术好的辅助却经常跟不上他的节奏。

就是一种我上的时候你不上,我残了要走了你就上了的心塞。

这也是周泽楷明明实力不至停留在大师分段却一直卡在这里动不了的缘故。

叮的一声轻响,无浪的辅助确定了。

仙灵女巫-露露

周泽楷开始呆了一下,毕竟这版本辅助露露因为工资装对她的变相削弱已经不是特别适合冰霜女皇。相对而言保护能力没有风女强,如果打对线前期伤害又没有琴女什么的高,感觉不是那么适合来辅助大嘴。

不过,说不定他有不一样的玩法呢?不解虽不解,但周泽楷莫名的有一种感觉。

感觉他和别人不一样。
感觉他能跟上自己的节奏。
感觉他会有给自己,带来惊喜。
感觉他就是自己找了那么久的辅助。

周泽楷甩了甩头,把注意力重新集中到屏幕前。

准备好,游戏即将开始。

评论(1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