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谓

w
杂食,混邪,注意避雷。
wi-d:418-2718 ao-3:suowei
感谢所有愿意留下痕迹的宝,您的点赞和评论就是我更新的最大动力。

【张安】放水

时间私设十一赛季
第一次写张安。ooc预警。
短小

张新杰一本正经的对着说:“你亲我一下,我保证单人赛、擂台赛选一场给你放水。”

“可是这是违规的啊!”安文逸一脸不可置信的看着张新杰。

“你敢亲我就敢放!”
“你敢放我就敢亲!”
“好啊,就这样说定了!”
“可是……”
“你不敢?”张新杰面无表情的看着已经被他撩的满脸通红的小牧师,开口却是满点的嘲讽技,心里默默担心又期望着:这么明显的激将法,会上当吗?

安文逸.理智之弦.断

反正都是恋人了!怂就不是牧师了!

安文逸狠狠地将双唇印上了张新杰的,突如其来的一下撞的张新杰重心不稳倒在了沙发上,使得他略微愣了下,随即翻身把安文逸压在下面吻了回去。

【强行跳过('▽'〃)】

张新杰俯身抱住呼吸还不太稳的自家恋人,轻轻地在耳边说:说好了,我下次打单人赛或擂台赛一定给你放水。

此文纪念道行尚浅两下半就被心脏大师吃抹干净的小安。

Ps:中间跳过那下是真的不会写(*>.<*)不要打我

Pss:为了补偿大家就放个ooc的后续好了,谨慎观看

十二赛季全明星赛。

全明星赛的单人赛上,首次出现了两个牧师同时出现在赛场上的情况。

石不转
小手冰凉

由于比赛方的调停,这场比赛被留到了所有比赛的最末,观众可以选择退场,也可以选择留下观看。

经过了2个小时多的比赛小手冰凉以智力上的优势以同等血量的情况下耗光了石不转的蓝。

经过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叶先生的揭秘,这场比赛,是兴欣所在的b队选手为了抗议霸图所在的a队的某选手的拐人行为一手设计的。

为什么我感觉后续比前文长(°ο°)

评论(4)

热度(49)